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组图:揭“天王嫂”乐基儿辛酸史 曾因流产传分手

2013-04-24 17:57:23 来源: 凤凰娱乐综合
字号  

    乐基儿天生一副厚唇,性感香艳

    黎明乐基儿幸福的温馨画面,已成往事(资料图)

    离婚后的的乐基儿自去年10月宣布离婚后,斥资10万(港元,下同),在巴厘岛买下沙滩及度假屋,与Cuz双宿双栖,过着甜蜜的平民化生活。而她离婚后身价反升至50万,比做天王嫂时劲升一倍,皆因广告商看中她每次出现都有话题,所以她每年返香港出席几个活动、拍两三个广告,已足够日常开支。

“乐基儿很开心,同Cuz的恋情很稳定。比起之前她同黎明热恋时,感觉自由很多。以前,乐基儿会怪黎明没有时间陪她,黎明性格拘谨,而Cuz就好开朗;加上他同乐基儿一样爱海,他们现在日日冲浪和潜水,生活开心到不得了。今次去巴厘岛,大家见到乐基儿左手无名指上戴着戒指,都心照不宣啦,她平时不戴饰物的。”知情者说。

    黎明乐基儿两人宣布分手后,黎明被认为是遭遇背叛的一方,是因为乐基儿不断发布自己和前男友合开餐厅、和第三者老外在沙滩亲密合照,处处透着不亦乐乎的状态。而乐基儿的旧情史也遭到曝光,原来劈腿有前科。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