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盘点郑州京广快速路指示牌不醒目及交通拥堵路段

2013-04-24 10:29:48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字号  

  【关键词】噪音

  快速路沿途住户,有噪音的困扰

  网友反映:快速路给沿线居民带来方便的同时,也带来不少噪音影响。

  有网友反映,快速路给沿线居民带来方便的同时,也带来不少噪音影响。

  河南医学院家属院,紧挨京广快速路高架桥。“晚上听高架桥上过车的声音哗哗的,像下瓢泼大雨似的。关上窗还行,不关窗晚上睡不着。”该小区居民罗先生说,他们住在距离高架桥西约80米开外的23号楼,仍无法摆脱噪音的影响。

  在京广快速和建设路交叉口南约100米的路东,是郑州和谐医院大楼,它的西隔壁邻居就是京广快速路。医院的郭师傅说:“每天上午上班高峰期车流量最大,噪声也最明显。”京广快速路上的隔音板效果还是有的,“住在与高架桥平行的二、三楼的住户听到的噪声还是明显小了很多”。

[作者:记者宁田甜 张朝 实习生任倩倩 崔文文 记者平伟 摄影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