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盘点郑州京广快速路指示牌不醒目及交通拥堵路段

2013-04-24 10:29:48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字号  

  【关键词】堵

  个别路段有交通拥堵现象

  网友反映:京广快速路拥堵路段有农业路东方向的下桥口,经常形成机动车交叉车流,致通行缓慢;北三环下口处,高峰期,排队较长。

  体验1农业路与京广路交叉口

  昨日下午5时30分许,在农业路和京广路交叉口处,记者看到,这里因是京广快速路由南往北向农业路东拐的下口,加上路口有快速公交站台,还有非机动车和行人,交通复杂,通行缓慢。

  体验2京广快速路与北三环交叉口

  昨日下午6时15分,记者车辆沿快速路向北行驶,抵达京广快速路与北三环交叉口时,此处的交通已有些拥堵,部分从京广快速路下来的车辆行驶缓慢,北环路上由西向东行驶的车辆,在路口处也排起长队。

  民警解析:

  没有应急车道易造成拥堵

  京广快速路设计时,高架桥桥面上是双向五车道,由北向南两车道,由南向北三车道。昨日,在农业路和京广快速路口处,执勤的郑州市交警五大队张姓民警说,由于高架桥上由北向南的路面太窄,且无相应的应急车道,一旦发生小磕碰、小摩擦和追尾等事故,很容易造成拥堵。

  “遇到这种情况,除让司机走快速理赔程序快速撤离现场外,没啥好办法。如果有应急车道会好些。”刘警官说。

[作者:记者宁田甜 张朝 实习生任倩倩 崔文文 记者平伟 摄影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