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盘点郑州京广快速路指示牌不醒目及交通拥堵路段

2013-04-24 10:29:48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字号  

  记者就网友提出的指示牌不醒目、拥堵等问题进行实地体验

  【关键词】指示牌

  个别指示牌不太醒目

  有网友说,有个别出口的道路指示牌距离出口太近,导致转弯处车辆阻塞。

  体验1 中原路出口

  昨日下午,记者驾车在京广快速路上由南向北行驶至中原路出口附近时,远远地看不到有关的交通指示标牌,眼瞅着快到中原路出口时,才有“中原路右转”的指示标牌。

  “万一司机想在中原路右拐,这种情况下再变更车道恐怕有些措手不及。”对此,一多次途经此处的老司机周师傅说。

  体验2 农业路西转弯处

  还有网友反映,自南向北的方向,往农业路西拐弯的交通指示牌不很明显,标示牌上大字写的是黄河路下口,下面有行小字“农业路西”,不易看清。

  昨日的体验中,这一点确实属实,由南往北行驶,农业路东的标牌字大醒目,但农业路西的字相对小,远远地不易看清。

  【关键词】禁行

  禁行车辆有上快速路的情况

  有网友反映:“京广快速路高架桥上还有非机动车在跑。夜里常有渣土车在桥上行驶。”

  记者体验:来回两次未发现禁行车

  京广快速路开通时,郑州市政府曾发布通告:京广快速路范围内的所有立交桥、高架道路和下穿隧道,禁止行人、非机动车及9类车辆通行。昨日,记者驾车顺着京广快速路由南向北和由北向南各体验了两次,均未发现有禁行车闯入快速路的情况。

[作者:记者宁田甜 张朝 实习生任倩倩 崔文文 记者平伟 摄影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