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盘点郑州京广快速路指示牌不醒目及交通拥堵路段

2013-04-24 10:29:48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字号  

  便利!沿线居民出行和心情一样畅快

  在紧挨京广快速路的医学院家属院,居民董老先生告诉大河报记者,自快速路建好后,他们的出行确实方便不少。

  之前,附近的交通非常混乱,每开车出来就被堵在家门口。他儿子在西郊大学城居住,之前,他去趟儿子那里要绕道棉纺路等路段,用时至少40分钟;但现在,沿京广快速路去儿子家仅需20分钟左右,时间省了,心情也舒畅。

  昨日下午,记者对快速路沿线居民小区走访时,不少居民表示,京广快速路的开通,让他们敢出门、想出门,上高架桥后,南北方向只要不出现意外,一般不会堵车,无论出市还是回家,快捷了许多。

  醒目!很多交通标志牌远远就能看到

  昨日,有网友反映:“隧道限速标志不明显,多次被罚款。”

  但昨日下午,记者在京广快速路上双向分别体验后发现,并不像网友所说的那样,京广快速路上无论是上桥口、各隧道入口、高架桥上以及隧道内,都醒目地设有限速60公里的交通标志。

  另外,昨日记者在这条路的高架桥上体验时发现,无论由北向南或由南向北,在即将到达如东风路、河医立交、中原路、火车站西广场等交叉出口时,距离出口约200多米处就能远远看到醒目的右转向的指示标牌。  

[作者:记者宁田甜 张朝 实习生任倩倩 崔文文 记者平伟 摄影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