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全市“通缉”疯狂大货车

2013-04-22 06:01:24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记者连夜蹲守路口发现

大货车集中出现在23时至次日凌晨2时

主要问题为车牌模糊不清、路口不减速、闯红灯

深夜,一辆渣土车路口闯红灯。记者张翼飞图

时间:4月19日23时至次日0时30分

地点:棉纺路与桐柏路交叉口

棉纺路与秦岭路交叉口

问题:水泥罐车一路飞奔,车牌看不清

棉纺路是双向两车道,如果不是因为目前这里房地产开发较为集中,平时车流量并不算大,对这里的限速要求是不高于每小时50公里。

这条路上,目前还没有安装360度电子眼。正因如此,部分水泥罐车、渣土车在这里撒开了欢,一路狂奔,非常危险。

19日23时,郑州晚报记者分别在棉纺路桐柏路口、棉纺路秦岭路口蹲守,调查大货车的出行情况。

在棉纺路桐柏路口,记者发现这里多是自西向东方向的重型车辆,而且以水泥罐车居多。

20日零时之后,渣土车明显多了起来。它们的特点是车速非常快,声音非常大。

在棉纺路秦岭路口,这里的红绿灯已经变为黄灯闪烁,不存在闯红灯的问题。这里多是自北向南的重型车辆,各种车辆都有,速度特别快。

通过一个半小时的观察拍摄,在这两处路段,车速过快和号牌模糊不清的情况比较集中。其中车牌情况尤为严重,有些车牌被遮挡,根本看不清。或许是车牌不清不怕拍摄,因此,这些车辆通过路口的时候速度特别快,看不到减速情况。

[作者:记者 刘德华 张翼飞 周甬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