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环球视野

美女子记者会脱衣 警察像遇“恐怖攻击”般拦截

2013-04-18 14:03: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图片来源:台湾ETtoday新闻云

  中新网4月18日电 据台湾ETtoday新闻云报道,美国南卡罗来纳州哥伦比亚市州议会大楼前,一名女子日前在现场举行的记者上突然使出“脱”招。只见她脱到只剩内衣内裤,然后慢慢走向现场的群众。

  不管现场群众看到这一幕究竟是“心又喜”,还是“心又慌”,执法警察见状像遇到恐怖攻击般,立马冲上前把她拦截下来,予以拘捕。

  被捕女子是42岁的莫妮卡•狄克森(Monica Dixon)。她随后被铐上手铐,因“行为不检”罪名被押至拘留所,等候交保及开庭。

  上述记者会是要宣传在南卡全州推动的“不容忍垃圾”运动(Zero Tolerance for Litter Campaign)。狄克森被捕后,主持人行礼如仪, 继续谈他的“垃圾”。

  狄克森脱衣的动机不明。据了解,通常这类“来乱的”肇事者,动机都不大明确。

[作者:郭龙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