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甄嬛体搞笑报天气 宋英杰:晴雨均恩泽 回宫安歇吧

2013-04-17 07:51:00 来源: 广州日报 
字号  

  “我帝都洛阳,今儿的气温也在15℃~30℃之间,这让本宫甚感不适,还好有云妹妹帮忙遮阳,大家伙也算能好好的游园问春一番~ 说人话!今日洛阳多云,气温偏高,注意防晒。”今天上午,洛阳政务微博精彩洛阳发布的“小洛微气象”引发网友关注,一条普通的牡丹文化节气象预报,被小编用网上流行的甄嬛体改造后,起到了众人捧腹围观的效果。

  微博一经发出,便引起转发评论,真萌、可爱等评价不断,更是引发了央视天气预报节目主持人宋英杰评论:不必有此嗔念!朕一向以为:西安-运城-洛阳-郑州-安阳-邢台-石家庄一线,是北方炎热天气的先锋城市。晴雨均为恩泽,冷热皆是慈悲。回宫安歇去吧。

  有网友称,微博时代,能够用甄嬛体别出心裁地发布普通的天气预报信息,一改大家对政务微博冰冷面孔的感觉,是很好的尝试,希望那么多的政务僵博、死博能够从中学到点什么。

[作者:罗攀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