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焦点新闻

中国女留学生在波士顿爆炸中一昏迷一失踪照片曝光/图

2013-04-17 07:49:32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爆炸中昏迷的中国女留学生周丹龄。@zzxb27

  失踪的中国女留学生吕令子。@浑然天成的痴呆感

  据新华网消息,中国纽约总领事馆16日证实,一名中国女留学生在15日发生的波士顿连环爆炸中受伤,目前处于昏迷状态,正在医院接受治疗。据中国之声消息,在爆炸案中受伤的中国女生名为周丹龄,为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数理经济与数理金融系08级学生,现就读于波士顿大学精算系。

  另据南方日报消息,网友@李明波Hamas微博爆料,称中国女留学生吕子令在爆炸中失踪。网友@梨儿Bauhinia 爆料称自己的室友吕令子就读于波士顿大学统计学专业,本科时就读于北京理工大学国贸专业。

  据悉,失踪的女留学生吕令子疑似跟周丹龄一起在终点处观看比赛,遇到爆炸。

  当地时间15日下午,美国波士顿正在举行的马拉松比赛遭连环爆炸袭击,已造成至少3人死亡、100多人受伤。

  综合新华网、南方日报、中国之声

[作者:成岚|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