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北京质监局介入调查问题床垫涉事企业

2013-04-17 02:43:00 来源: 北京晨报 
字号  

  针对市消协近日公布的“问题床垫”,市质监局昨天表示,将对涉及北京的生产企业开展专项检查,对于查证存在恶意违法行为的企业,将坚决依法从重、从速处理。

  市消协近日公布的床垫产品比较试验结果显示,50件样品中有25件质量存在问题,一些样品的甲醛含量甚至超标30多倍。市质监局昨天表示,在公布存在质量问题的25种产品中,涉及标称北京市生产企业的有13家。经查询北京市企业信用信息,比较试验中标称“北京和鑫源家具有限公司”、“北京吉威家具厂”、“北京雷宏利家具厂”、“北京欧亚丽家具”、“北京全棕床具工贸中心”、“北京顺义南法信友谊发家具厂”、“北京通州床垫厂”、“京南春起家具厂”等8家企业未查到营业执照登记信息。

  对于经核实确为北京生产企业的“北京海之蓝家具有限公司”、“北京九州世纪兴家具有限公司”、“北京鸿达美迪床垫有限公司”、“北京潞城腾发家具厂”、“北京市雅思丽家具厂”等5家企业,质监部门已对其开展专项检查。

[作者:段红彪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