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小男生擦字干扰女同学写字 遭报复挨20多个耳光

2013-04-16 11:30:00 来源: 金黔在线 
字号  

  4月15日上午,本报热线96811接到张先生反映,他的儿子在贵阳市白云区第一小学读书,因为一件小事被女同桌及另外两名男同学扇了20多个耳光,导致儿子的脸多处红肿,还有淤血。

  据张先生说,儿子小强(化名)今年11岁,在白云区第一小学读六年级。4月11日下午上课的时候,因为儿子用橡皮擦写错的字,影响了女同桌小娟(化名)。下课后,小娟和另外两名同班男同学拦住小强。随后,两名男同学一边一个夹住小强的胳膊,小娟则趁机抽打小强20多个耳光,整个过程持续了3分多钟。

  记者昨日上午在张先生家中见到了小强,只见他的脸上多处红肿。据小强说,当时他用橡皮擦一个错字,用力有点大,桌子动了一下,干扰了正在写字的小娟,为此双方发生争吵,没有想到下课后遭到报复。事发后,他感到很害怕,不敢再到学校上课,晚上总是做噩梦,时常梦见再次被殴打。

  昨日中午,记者和张先生来到了白云一小,据班主任周老师说,扇小强耳光的女孩子小娟平时脾气有点不好,当时班上的两名男同学看见小娟和小强发生纠纷,出于帮助女孩子的本能,于是他们就上去帮助小娟。4月12日,学校曾经组织双方家长协商处理未果。

  昨日中午12时许,4个孩子的家长再次来到学校,周老师叫大家协商解决。据张先生说,这件事情发生后,对方父母不仅没有去看过他的儿子,就连电话也没有打来问一下。另外3名家长说,他们多次对孩子进行了教育,现在孩子都知道自己错了。对于没有去看望小强一事,他们说“确实不对”。经过协商,最后3名家长表示:他们该承担的责任绝不推卸,他们叫张先生带小强去医院检查治疗,医疗费等费用最后再协商处理。(苗国强)

[作者:朱峰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