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17岁少女曝被逼迫卖淫4年黑暗生活 天天接客吃避孕药

2013-04-16 08:39:23 来源: 都市快报
字号  

  写微博的是她的小姑父

  这条长微博,其实背后的真正写手是小瞿的小姑父,他说ID名字是因为写错了,把瞿写成了翟,一字之差,“小姑娘就姓瞿”。

  昨天他在电话里告诉记者,他们知道小瞿的事后,很气愤,他花了20多天进行“调查取证”。

  事实上,这条微博第一时间发布是在4月11日晚上8点40多分,但第一条微博并没引起很多重视,小瞿的小姑父就参考现在网络上@微博达人的做法,他也@了很多微博达人和官方微博,直到昨天中午,这条令人揪心的微博才被打捞起来,随后很多人转发。

  直到今年年初三,小瞿的二姑妈接到季××——小瞿的表姐夫的电话,“我跟他说,叫小瞿今年回来过年,他同意了”。

  这才有了小瞿被骗4年多的第一次回家,但就在她回家前,还被表姐夫强迫接客。年初七那天,小瞿回到景宁,去二姑妈家住,“晚上就跟我睡”,然而半夜里,二姑妈听到小瞿的动静,“她翻来覆去睡不着”,“又突然在喊救命啊救命”,二姑妈一问,小瞿就哭了,可什么也没说,“我以为是她这几年在外面吃了苦,等过几天再说吧”。

  二姑妈有个女儿比小瞿大几岁,还没有男朋友,二姑妈说自己把小瞿和女儿换下的衣服放在一起洗,“洗着洗着,我发现她的内裤有东西,不像是姑娘家的”,二姑妈喊小瞿,小瞿正在客厅里看电视,一看二姑妈的表情,就哭了。

  “大声的哭,什么也不说,我只好先稳住她,叫她好好说”,小瞿抱着二姑妈哭了很久很久,才说起了自己被人折磨的那段日子。

  “我听了,难过死了,真的,抱着她哭了三天三夜”,二姑妈担心小瞿这几年会不会感染了什么疾病,不及时治疗人就毁了,就带着小瞿去丽水医院检查。

  医生说小瞿长期吃避孕药导致了内分泌失调,而且还感染了梅毒等,需要治疗,二姑妈说小瞿回来后,一直在吃药,做调理,现在比刚回来时好多了。

  这些日子,小瞿的脸色渐渐好起来,但心里的结却永远在了,她已经很难忘记心灵蒙受的羞辱和伤痛,所以她坚持去报案。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