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目击者讲述外籍男子长沙街头性侵女子:裤子反复被扯

2013-04-08 08:52:32 来源: 潇湘晨报
字号  

    据目击者称,Alsubaie在餐厅门口把一名女子摁倒,扯掉了她的裤子。女子躺在地上,提上裤子后又被扯掉,反复几次后,没再反抗。Alsubaie起身后,女子也随之站起。目击者说,被侵犯的女子衣着不整,还提着个塑料袋子,被侵犯时也不做声。针对有人就女子当时的精神状况提出疑问,警方未予回应。

    4月7日,中南大学海外学生办公室一名工作人员证实,这个名叫Alsubaie的男子是中南大学的留学生,Alsubaie去年9月来到中南大学学习汉语,为期一年。关于他在学校的生活和学习情况,该工作人员表示,他朋友并不多,汉语“只学了一个学期,水平一般”。

    目前,该男子因涉嫌强制猥亵妇女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长沙市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支队工作人员认为,如果Alsubaie在中国犯了罪,会影响他续签签证。

    网友有话说

    吐槽派

    @三只眼睛看生活:开放的中国不需要这样的人进来。

    @失忆胸怀:没收作案工具!

    @longteng-gxt:真够大胆的。他以为这是原始社会吗?

    @_吴妍:解放西路都可以出事,长沙的治安什么时候也变成这样了?

    @小BENBEN空间:如果两个人是不认识的话,这个外国人可真够猖狂和大胆。

    疑问派

    @大BOO好想换张脸:性侵、猥亵、强制猥亵、强奸……这些在法律上的区别到底是什么?

    @獨一無二的星沙薔薇:有问题,竟然在马路上脱掉这个女人的裤子!

    @Nirvana_贾:去年的北京英国男子当街性侵案有结果吗?

    理性派

    @潜呆呆:实际案例中,因为惶恐和害羞令受害人不敢呼救的并不少见。

    @化为眼中砂:具体情况不了解不做评价。大家也没必要就此对外国人产生不好的印象。

    @农夫三拳-痛:令人发指,希望能依法裁判,不要出现任何干扰因素。

    @梁羽微微:反映一个社会治安问题,相关部门要反思!年轻女性上街要学会自救。否则,将影响个人终身幸福。

[作者:吴可文乃斐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