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焦点新闻

揭社交软件背后的色情产业链:招嫖信息占到1/3/图

2013-04-08 08:35:11 来源: 新京报
字号  

    “卖淫女被持枪抢劫”

    张学辉(化名)认为嫖娼被敲诈了,但卖淫女李霞(化名)称自己被抢劫了。

    两人通过QQ中一项搜索功能相识,第一次见面后就闹上法庭。

    张学辉称,他因嫖资与李霞发生争执,遭到李霞丈夫等三名男子要挟,“你敢调戏我老婆,咱是官了还是私了”。他离开时被扎一刀,就开枪打伤李霞丈夫。

    李霞说,张学辉进屋后用手铐铐起她,还叫来人抢走笔记本电脑、数码相机、银行卡等财物。丈夫回家时刚好遇到,拿刀反抗时被张学辉开枪打伤,致二级伤残。

    对于带枪,张学辉自称喜欢枪,从网上买了一支枪,平时随身携带。

    对于带刀,李霞丈夫说自己开黑车,平时为防身,有带刀的习惯。

    检方以抢劫罪对张学辉等人提起公诉。

    “当晚李霞把张学辉带进自己的家(朝阳一小区),刚谈好价钱,张学辉就对李霞拳打脚踢。”此案检察官接受媒体采访时说。

    近日,此案第二次开庭审理,目前尚未宣判。

    招嫖信息占到1/3

    QQ这项搜索功能,原本是为方便交友设置,也被从事色情服务人士利用。

    近一周时间,记者多次在东城、西城、朝阳等不同地点,通过手机QQ搜索,QQ头像瞬间弹出占据屏幕。其中不乏衣着暴露的女子图片,点开图片里面是介绍年龄、三围等文字,留有QQ号、手机号,明码标示“外出、包夜”的价格。有时色情信息能占到手机屏幕显示的三分之一。

    3月25日晚7时许,王飞(化名)与名为“语儿”的女子取得联系。手机上点开“语儿”的头像,信息介绍为“价格300元,如果看到真人和QQ空间照片上不一致,可以拒绝继续交易”。

    “你到方庄家乐福后给我打电话。”“语儿”在电话里说。

    抵达家乐福后,“语儿”将楼号和门牌号发到王飞手机上。

    芳星园一区的一套两居室内,有两名20岁左右的女子,其中一名留着爆炸发型的女子边修指甲,边问王飞“满不满意”。

    两名女子都不是网上“语儿”照片上的模样,王飞问“你们谁是网上照片上的人?”

    “你看谁像就是谁。”爆炸发型女子说。

    爆炸发型女说价格是400元,“网上写300是为了打广告,而且还是以前的价格。”

    随后,王飞以身上带的钱不够为由离开。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