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杭州男子拍照时婴儿车滑入河中 下河救子双双溺亡/图

2013-04-03 16:57:31 来源: 杭州网
字号  

    庞先生遗留在河边的大相机

    据打电话报警的徐姓师傅说,他当时在6楼看到200米外的河面上有一双手在挣扎,他意识到有人落水了,于是赶紧跟同事一起跑下楼到河边去。当他们赶到河边的时候,河面已经很平静了,在河边现场有一个小孩子的奶瓶、一顶小孩子的帽子和一台相机。

    12点50分,记者刚刚获知小宝宝的爸爸姓庞,杭州本地人,39岁,家就住北景园和风苑小区。

    庞先生还与妻子在北景园开了一家早教中心。

    记者从现场的遗留额相机看,应该属于佳能大马三,镜头为焦距为15mm-35mm的,镜头和机身加起来价格应当在3万元左右。

    记者刚刚联系到专业出售童车的张老板,据张老板介绍,现在的童车基本上都带有制动刹车,尤其是品牌童车。一般情况下,只要大人给童车上了制动环节,应该不会滑坡的。

    张老板说,发生这样的悲剧仅从童车角度来说有三种可能:一该童车根本没有配备制动部件,二有制动,但其质量不好;三是小孩父亲拍照兴致太投入,忘了制动。

    其他相关情况杭州网记者正在进一步关注中。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