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六旬翁出轨情人怀孕临产 将原配和儿子赶出家门

2013-04-02 14:20:00 来源: 海南特区报 
字号  

  孙子发现爷爷出轨情人竟是“按摩女”?

  六旬老翁的情人怀孕临产,父子俩将对簿公堂

  家住海口市美兰区上丹村的何先生向本报反映,他62岁的父亲6年前认识了一名比其父小30岁的女子阿丽,之后,用各种理由将他与母亲赶出家门。目前,这名女子怀孕临产了。何先生劝父亲回心转意遭拒绝,父亲和情人表示他们两个人之间是真心相爱,会将孩子生下来,愿意服从法律的裁定。

  儿子忍无可忍扬家丑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家住海口市美兰区上丹村何先生的家中。何先生告诉记者:都说家丑不可外扬,但是父亲的所作所为让他和家人忍无可忍。他气愤地告诉记者:原先一个美满幸福的家庭,6年前已经被一个女人给破坏了。而这个人,就是父亲的情人。父亲在认识这个女人之后,找了借口将母亲支回了老家湖北。“父亲骗我老妈,说给钱我妈回家盖房子。我妈认为是个机会,就回去了,实际上他在为这个女人到他身边扫清障碍。”

  2006年5月,何先生的父亲拿了家中的积蓄35000元,将妻子支回湖北老家盖房。据何先生回忆,父亲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在外面认识了一个比父亲小30岁的女人,并且这个女人的事情,还是何先生的儿子最先发现的。

  孙子发现了爷爷出轨

  何先生告诉记者:他的孩子当时6岁,是和爷爷外出洗头的时候,发现爷爷和一个女人说话很亲密,有牵手和拥抱的举动。

  孩子将情况告诉了何先生。发现父亲不对劲之后,何先生马上打电话把情况告诉给了老家的母亲。可母亲却坚持相信丈夫不会做这样的事情,这让何先生也开始觉得,是不是孩子在乱说,父亲被冤枉了。他告诉记者,他家里做的是玻璃生意,每天都是由父亲去采购买货,可就在那段时间,父亲却经常说自己丢钱了。“父亲出去买货,要不就是货没有了,要不就钱没了,他还说裤子又被小偷割烂了。”何先生说。

  父亲一次次所谓的丢钱,让何先生起了疑心。父亲是不是拿买货的钱去养了情人呢?儿子说的话难道是真的?果然,2006年下半年,父亲将母亲支回老家后不久,这个女人就进了家门。何先生说,这个比父亲小30岁的女人叫阿丽,湖北人,和父亲是在足浴馆里认识的,据说阿丽是个按摩女。

  “老爸吃饭嘴很刁,那个女的就买菜谱回来照着菜谱做菜,晚上给他按摩疏通经络,他就睡觉也睡得香,说这个女的体贴入微,是老妈不能比的。”何先生说。

  情人怀孕即将临产

  何先生告诉记者,阿丽入门之后,就对他们家人十分友善,时不时还去家里的玻璃店帮忙,尽管为远在家乡的妈妈抱不平,可久而久之,何先生对她的印象也有所改观。可就在店里生意上了轨道之后,她却突然现了真面目,卷走了店里的十多万元生意款!

  何先生说,他一次次地劝父亲回头。可父亲不但听不进去,还一度将他赶出家门,还把家里的门锁全换了。之后,便关机玩起了失踪。何先生说,他之所以求助记者,就是希望父亲能站出来,把事情说清楚,把这么多年对家人的亏欠还回来!

  去年,何先生去洗车店里洗车时遇到了一个一年没见的老乡。老乡和何先生一段寒暄后,便与何先生谈到了自己知道的一件事,那就是何先生父亲的情人要生孩子了,预产期就在今年4月。

  父子俩将对簿公堂

  知道这个消息之后,何先生便立刻通知了远在湖北的母亲和妹妹。接受不了事实的何先生的妹妹便马上打电话给父亲讨说法。可电话里,父亲的口气很强硬。他说:“你懂什么?这个才是我的最爱,我的真爱。”

  父亲的言辞让何先生一家人几乎绝望。而何先生一度认为,如果父亲没有钱,阿丽也不会一而再再而三地卷款出走后又再次回头。知道阿丽怀孕之后,何先生最终决定心平气和地和父亲谈一谈。

  何先生说:“我给他两条路:要么保证跟我妈妈离婚,要么和这个女人断掉关系,我们不计前嫌。”当他说出这番话后,父亲立刻拉下了脸,称他是不会离开阿丽的。还称他与何先生母亲当年并没有领结婚证,家人不能拿他怎么样。如此一来,何先生彻底失望,他表示接下来将会通过法律途径将父亲告上法庭,以重婚罪提起诉讼。

  何先生的父亲告诉记者:“那女的是过来跟我守店,我们在一起才有感情的。”当时他并没有赶儿子走,而是儿子自己收拾行李走的。而阿丽也是在他最无助的时候,过来帮他守店。久而久之,他们才在一起。他坚称不会答应家人的要求,也不会和阿丽分开。

  阿丽告诉记者:她和何老先生有感情,不是图他的钱。就是他坐牢,她依然爱他,会等待他,并且生下这个孩子。她表示愿意服从法律的裁定。(记者廖自如文/图)

[作者:王永吉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