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台湾男子与轿车车主发生口角 在子女面前遭辗毙

2013-04-02 13:51: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4月2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湾一名父亲1日晚间带3个小孩外出晚餐时,与一名轿车司机发生争执,不料对方正准备驾车离开时,该名父亲跌倒在地,车子的左后轮直接辗爆他的头部和颈部,送医后宣告不治。

  据报道,男子姓钟,41岁,昨晚他带着3个孩子外出用餐,晚间9时左右,他与3个小孩在一家医院旁等公交车。他见到一辆白色轿车违规停在公交车停车格内,便与轿车的支姓司机发生口角,2人直接在马路上飙骂。

  支姓司机争吵后回到车上,踩下油门准备离开,导致钟某跌倒在地,车子的左后轮当场压过钟某的头、颈,钟男随即送医后宣告不治。

  当时3个小孩目睹父亲遭辗毙,现场并遗留大量血迹,吓得痛哭直喊“快救我爸爸啊!”这3名孩童,年纪最大的才就读小学五年级。

  钟某妻子获知丈夫遭辗毙,随即赶往现场,情绪激动追骂司机“你为什么要撞我先生?我还有4个小孩!”在场所有人听了都为之鼻酸。

  目击者表示,当时钟某带着小孩等公交车,结果和支男发生冲突,结果就被辗毙了。支男与母亲在事发后站在路旁,情绪慌张不知如何是好。民众大骂“开车有必要这样吗?”

  警方获报勘验现场,由于案发地点并无监视器,除了呼吁当时经过的公交车或轿车等,提供行车纪录器厘清真相,目前先依过失致死移送。

[作者:温雅琼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