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吉林八宝煤矿爆炸事故7名责任人被处理

2013-04-02 13:52: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吉林白山4月2日电 (记者 李彦国 崔颜锋)4月2日,吉林省政府八宝煤矿瓦斯事故调查组在白山市发布消息,根据初步调查,对事故相关责任人员作出如下处理决定:

  对通化矿务公司副总经理王升宇、八宝煤矿矿长韩成录、主管安全的副矿长王新江移送公安机关立案侦查,并追究其法律责任;

  通化矿务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赵显文,吉煤集团主管安全的副总经理徐晓东,通化矿务公司主管安全的副总经理王力停职接受调查;

  吉煤集团董事长袁玉清接受调查。其他相关责任人员正在调查中。

  据媒体此前报道,地处吉林省白山市的通化矿业集团八宝煤业公司在三天时间里连发两起瓦斯爆炸。3月29日22时36分,八宝煤矿发生瓦斯爆炸,当时造成28人遇难,13人受伤。事后又有一名伤者抢救无效死亡。在4月1日上午,八宝煤矿再次发生瓦斯爆炸,到目前已有6人遇难。截至2日中午,两次事故已致35人遇难,11人失踪。

[作者: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