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网友盘点郑州“坑爹”电子眼 称很守规矩却被拍多次

2013-04-02 08:28:14 来源: 大河网-河南日报
字号  

    这些电子眼很“坑爹”

    大河网网友“这个进程有点冷”:在金水路由东向西走的时候,无论你是上桥或走桥下,一定要排好车道,乱变道的话很容易被电子眼拍到,据说很多司机都在这个地方栽过跟头。

    大河网网友“河上荷花”:听广播说在黄河东路和众意路交叉口,有人被拍了40多次,大家没事儿还是别往那里去了,去不起啊!

    大河邦邦网网友“杰西卡的ID”:有的地方信号灯种类设置太乱,比如陇海路与文化宫路、工人路两个相邻的交叉口,一个是圆形的,一个是箭头,人都有思维定势,稍一大意就被拍。

    大河邦邦网网友“lan色2”:航海路和第八大街到底该咋走啊?我被拍了3次了,到现在我都不知道自己咋违规了?

    大河网网友“多啦C梦”:郑东新区通泰路与商鼎路交叉口,由北向西右转弯处,设置了右转弯的电子眼,压线就拍。而该路口右转道又常受行人、电动车等阻扰,开车时一不留神就会压线。

    大河网网友“安娜孙”:在黄河路与南阳路交叉口向东20米处,有一个拍压实线电子眼;这里由西向东只有一个快车道和一个慢车道,由西向东车辆很容易因躲避非机动车而占压实线被拍,大家要小心。

[作者:记者亢楠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