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朱骏拒绝交100万罚款 称应由过去犯错的人埋单

2013-04-02 07:50:00 来源: 新京报 
字号  

  回应

  朱骏:罚款不该我交

  新京报讯 (记者赵宇)申花内乱,但他们的投资人朱骏却不在国内。朱骏昨日接受记者越洋电话采访时表示,足协的罚款不应该由他来交。

  据朱骏介绍,这100万元的罚款本应该由老股东来交,“这个在合同中写得很清楚。这是为过去犯下的错误埋单,谁过去犯了错误,就应该为此负责,难道犯错的人连认错的勇气都没有了?”

  在朱骏看来,这100万元对于自己来讲并不算什么,“如果放在两三年前,我就出了这笔钱。但现在一连串的问题解决不清楚,我是肯定不会出钱的。其他事情可以商量,这件事不可以商量!”

  在申花的股权纠纷问题中,涉及康桥基地的土地问题。朱骏在微博上表示,上海高层领导专题会议指示土地免费给朱骏用,但这个问题至今落实不下去,“很多问题都没有落实下去。十八大精神要求讲法律,但有人不讲法律;要求讲公平,但这件事不公平。土地不是给我朱骏个人的,是给申花俱乐部的。”

  “只要按合同办事,什么事情都好说。白条、罚款,这些一切都不是问题。”朱骏说。

[作者:金鹏飞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