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一骑车女子撞在公交车盖板上 鼻子险些被撞掉/图

2013-04-02 07:41:49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伤情】 面部撕裂伤口长达5厘米

    “再往前走几十米就到家了,真没想到会出这样的事!”伤者的同事李女士说,昨天上午,公司放假,27岁的张春红骑电动车外出办事,没想到出了事。随后,记者在省直第三人民医院急诊科手术室,见到医护人员正在给张女士缝合伤口。

    “她今天不上班,上午还到单位找过我,我让她先骑车回家做饭,没料到她在家门口遭遇横祸。”张女士的丈夫周先生说,上午妻子外出买菜,特意骑电动车到单位看他,没想到两人分开不到1个小时,妻子就哭着打来电话,说撞公交车上了,脸上流了好多血。

    经医生诊断,张女士鼻骨右侧骨折,面部撕裂伤口长达5厘米,因伤口中夹有许多碎骨渣,给缝合手术带来了难度。

    “伤势痊愈后,会留下疤痕。至于是否还有其他伤,要等到进一步检查后才知道。”医生说,由于张女士面部的伤口较深,容易引起感染,需住院观察治疗。

    现场民警称,公交车停在路上检修,应该在车前后放置明显提醒标志。

[作者:记者 李岚 实习生 刘蕾 文 李文波 图  编辑:禹亚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