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组图:揭毛阿敏王祖贤等10大明星巅峰时期失踪之谜

2013-03-28 09:09:47 来源: 中国娱乐网
字号  

  揭10大明星巅峰时期失踪之谜

    前不久有媒体爆料称,已在演艺圈“失踪”多年的昔日著名影星王祖贤拟重出江湖。其实演艺圈中经常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某些明星在事业如日中天的时候会突然离奇“失踪”,远离大众视线。有的可能会在某天又突然复出,有的可能从此再不露面,销声匿迹。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这些正处在事业巅峰期的明星突然间就没有了消息呢?请随燎原一起探个究竟。

  毛阿敏

  今年已经50岁的毛阿敏是出生于上海的天后级女歌唱家。1987年她在南斯拉夫国际音乐节上以一首《绿叶对根的情意》获表演三等奖,是首位在国际流行歌曲大赛中获奖的中国流行歌手。她以深情、婉转、大气的唱法,高贵、端庄、典雅的形象,成为中国流行音乐的代表人物。1989年4月,26岁的毛阿敏因偷逃税款被处分;1996年再次陷入逃税风波,她也因此被评为当时“不受欢迎的十大明星”之一。之后心灰意冷的毛阿敏选择出国疗伤,远离人们视线,如日中天的演唱事业也随之陷入了低谷。经历挫折后,如今在毛阿敏眼里,一切都变得淡然如水,名利如过眼云烟。她不再看重自己是否还像从前一样走红,她想法简单、生活真实,活得更加有滋有味。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