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新闻

31省(区市)书记调整到位 河北籍最多河南籍3人/图

2013-03-22 06:47:43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河南籍省委书记3人

31省份党委书记中,籍贯为河北省的最多,孙春兰、张宝顺、郭庚茂、尤权、李建华、王宪魁等6人均来自河北;籍贯为山东省的书记也有5人,分别为孙政才、李鸿忠、姜异康、赵克志、王三运;江苏籍贯有3人,分别为郭金龙、徐守盛、强卫;河南籍贯3人,分别为张春贤、王儒林、陈全国;湖南籍贯3人,分别为周本顺、袁纯清、秦光荣。姜异康也是本省籍贯本地任职的唯一一名省委书记。据人民网

国家信访局局长王学军

调任安徽省委副书记

日前中央决定:王学军同志任安徽省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李斌同志不再担任安徽省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王学军,男,汉族,1952年12月出生,河北南皮人。2008年7月起,任国务院副秘书长、国务院机关党组成员,国家信访局局长、党组书记。

黑龙江省委副书记杜家毫调任湖南省委副书记

日前中央决定:周强同志不再兼任湖南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徐守盛同志任湖南省委书记,杜家毫同志任湖南省委委员、常委、副书记。

57岁的杜家毫系浙江鄞县人,1973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73年3月参加工作,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高级工商管理硕士,高级经济师,高级政工师。之前任黑龙江省委副书记。

南宁市委书记陈武

任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

中共中央决定:马飚同志不再担任自治区党委副书记,陈武同志任自治区党委副书记。陈武,男,壮族,1954年11月生,广西崇左人,之前任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南宁市委书记。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