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网友微博称在郑州买房不吃不喝要熬38年/图

2013-03-22 07:05:50 来源: 大河网
字号  

【新闻摘要】

有网友表示,人是动态的,买房的方式也不是那么单一,这样的统计不切合实际。对此,智联招聘的工作人员于女士称,薪值水平和房价确实存在变动,但在某一个阶段是不变的,他们选择用这种方式来表达,也是为了表现得更直观。“对于年轻的朋友,如果薪水和房价有一个很大的差距,对他们说不定也是一种激励。”

刚刚毕业来郑州的小展说,还没想过买房的问题,目前就是想好好工作。但他也很焦虑,“房价比工资涨得快,买房的问题早晚要考虑,就算是存个首付,也得需要好多年。现在只有奋斗才是王道了。”

网友感叹:这不是拼谁挣得多,是拼谁活得久啊!但也有人质疑该统计的科学性商报调查发现,郑州大部分人靠贷款买房,首付靠自己或父母,你的买房方式是什么?

  

首席编辑 方毅夫/制图

近日,一张微博图片引起很多人的关注,图片显示,一名22岁刚毕业的大学生,若要在郑州买一个150平方米的房子,不吃不喝,需要存钱到60岁。有网友惊呼:这个不是拼谁挣得多,是拼谁活得久。

[作者:记者 孙科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