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逆天朝鲜舞蹈儿童头顶瓷器高速自转40秒 网友:看呆了/组图

2013-03-20 12:16:35 来源: 酷6网
字号  

    一个叫做《朝鲜儿童的舞蹈开挂了》的视频在微博疯传。两分多钟的视频里,一个表情夸张的朝鲜小姑娘头顶瓷器一类的东西,高速自转40秒左右!很多网友表示“看呆了”,“开挂的朝鲜舞蹈惹不起啊!

逆天朝鲜舞蹈儿童

 

    如果头上顶着一个罐子,你还敢肆无忌惮地转圈圈吗 可能你绝对没什么了不起,慢慢转还是可以尝试的,但是如果像陀螺一样旋转,那一定值得你惊叹了吧 近日,网络上曝出的一段朝鲜儿童舞蹈的视频爆红,视频中令人拍案叫绝的旋转,让人惊出一身冷汗。

    小女孩的出场看似很平淡,但是越是表演到后面越精彩,手捧一个罐子,演绎精彩绝伦的舞蹈,小女孩将罐子顶在头上,然后拼命地高速旋转,越转越快,后面已经看不出她的样子,就像天龙八部里段誉使出的凌波微步,岂止是打鸡血那么简单。

网友评论:

    公允地说,这个朝鲜小姑娘在舞蹈技巧上水平很高,尤其是后面的快速旋转,令人叫绝。妹纸,你停停吧!是陀螺也没必要这样玩命旋转啊!

    这个舞蹈讲述的是,一个朝鲜小朋友在腌制泡菜的过程中,遭到了鸟群的袭击。为了保护泡菜,她开始疯狂的旋转。最终,依靠强大的离心力,她驱散了鸟群,高兴的顶着泡菜回家了。

    朝鲜少女的舞蹈都是合着双腿,韩国少女的舞蹈都是张开双腿,所以,韩国少女的歌舞都引领世界潮流。

    朝鲜人民真是乐观,喜欢头顶瓦罐转圈圈,在田间在地头,都可以开心的跳起来,别的不说这小姑娘基本功真不赖,如果是我转这么多圈直接晕倒。

[作者:lyc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