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美酷似奥巴马演员出演魔鬼撒旦惹争议(图)

2013-03-20 07:35:42 来源: 国际在线
字号  

撒旦扮演者欧扎尼(左)和美国总统奥巴马

  据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和英国《每日邮报》3月19日报道,美国历史频道17日晚间播放了最新一集《圣经故事》,片中扮演魔鬼撒旦的演员与美国总统奥巴马长相酷似,引发激烈争议。

  《圣经故事》的1310万名观众中,有数千人对扮演撒旦的演员欧扎尼(Mohamen Mehdi Ouazanni)与奥巴马酷似一事在社交网站平台上发表了评论。就连右翼评论员格伦·贝克(Glenn Beck)都发文称:“有人发现《圣经故事》中的魔鬼与那个家伙(奥巴马)看起来很像吗?”

  《圣经故事》制片人马克·博内特(Mark Burnett)称,社交网络上有关撒旦扮演者欧扎尼与奥巴马总统酷似的评论“完全没有意义”,在奥巴马当选总统前,欧扎尼就曾在其他圣经节目中扮演过撒旦。

  此事令人不禁想起美国HBO电视台播放的连续剧《权力游戏》中酷似美国前总统小布什(George W Bush)的“人头”被高挂在城楼上的画面。HBO电视台最终不得不为此事道歉,并将相关场景从DVD中删除。

[作者:刘洋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