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经三路红专路交叉口一女子从楼上坠下 当场身亡

2013-03-20 16:57:37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中原网讯(记者 郝莎)“郑州市经三路红专路交叉口,一年轻女子从四楼坠下身亡。”网友“赛晓涛”看到后发布微博,郑州警方经现场初步勘查坠楼女子系自杀,已当场死亡。

14时31分,网友“赛晓涛”称,“14时10分左右,位于郑州市经三路红专路交叉口,一年轻女子从四楼坠下身亡。该女子坠下时后脑着地,当时人就不行了。”

据了解,事发时该网友正经过现场,事发地点位于经三路红专路交叉口,坠楼女子大概20岁出头。现场围观群众都议论纷纷的,为这位年轻女子逝去的生命而感到惋惜。

丰产路派出所民警告诉中原网记者,“当场就死亡了。这个女孩可年轻,20多岁,中午还跟家人吃的饭。”

警员表示,接到110报警后,他们迅速出警,初步断定是自杀,该女子的家人当时也在事发现场,其他更为详细的情况警方还需进一步了解。

很多网友已经开始进行网上悼念,为年轻的生命感到可惜、惋惜。

“大志0001”:哎 逝者安息。

“旧了”:是一小姑娘,可怜。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