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连霍高速分流车辆由河南入山西免收通行费

2013-03-20 13:20: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郑州3月20日电(汤荔)记者今日从河南省交通厅获悉,受连霍高速义昌大桥抢修的影响,从3月20日起,对于行驶河南高速公路进入山西省高速公路的所有货车、7座以上(含7座)的客车在长济高速豫晋省界收费站免收通行费。

  据了解,由于连霍高速义昌大桥正在抢修,前往三门峡、西安方向的交通量持续增加,310国道新安至渑池段、高速公路洛阳至三门峡部分路段车辆严重拥堵。为了有效缓解该路段交通压力,经河南省人民政府批准,高速公路公安交警和路政部门将设置强制分流点,并对分流车辆实施免收通行费的优惠政策。

  这三个分流点分别位于连霍高速刘江立交、连霍高速和二广高速立交、京港澳高速和长济高速立交,对行驶连霍高速前往西安方向的大型货车和7座以上(含7座)的客车在这三个分流点将实施强制分流措施。

  分流车辆需要行驶长济高速,在长济高速的豫晋省界收费站进入山西大运高速公路,再从山西风陵渡转入陕西境内的连霍高速公路。

  对行驶河南高速公路进入山西省高速公路的所有货车、7座以上(含7座)的客车,从2013年3月20日起,在长济高速豫晋省界收费站,免收通行费直至义昌大桥抢修恢复通行止。(完)

[作者: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