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二中校长王瑞做客郑州新闻广播 畅谈创新教学/图

2013-03-20 10:31:13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名校校长走进直播间》节目进行中

节目结束后王校长与主持人合影留念

郑州二中校长王瑞

    中原网讯(见习记者 王东胜)“教育就是播种子,你给孩子们播种善良的种子,一定就能结出善良的果!”3月19日下午17时,郑州二中校长王瑞做客郑州新闻广播,传授自己的“教学经”。

    如何做到学校教育教学的创新改进?王瑞校长介绍说,郑州二中从2011年起开设了创新班,把IPAD引入课堂教学,探索新型的课堂模式,提升学生的学习效能。学校自主研发的“移动自主学堂”,在2012年9月底举行的“深圳首届教育信息技术展演”中受到教育部专家的关注和认可。学校推行“校内留学”的特色办学制度,来满足不同层次学生的需求,保护学生的自尊和自信。

    王校长还说:“郑州二中的办学理念就是‘自主发展、快乐成长’,围绕教育目标,提升学生自主意识;搭建各种平台,可以让学生更多的参与到学校的各项管理中,提升学生自主管理能力。同时,学校在开设好国家规定的课程之外,开设丰富多彩的“4S课程”,在学好文化课的同时,通过参与和体验提升学生的综合能力!”

    下周二(3月26日),郑州新闻广播将邀请郑州四中校长闫培新做客FM98.6《名校校长走进直播间》。市民如有教育方面问题或有教育工作方面的建议,可以在节目时间直接拨打热线电话0371-88889549、88888549、88886549。

    播出频率:FM98.6郑州新闻广播

    节目新浪微博:心通桥社区热线

    郑州新闻广播微信号码:749785986

[作者:见习记者 王东胜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