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新闻

洛阳牡丹文化节旅游项目价格表公布

2013-03-20 09:45:58 来源: 大河网
字号  

    【新闻摘要】

    《通知》规定,第31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花卉观赏园门票价格从4月5日到5月5日实行弹性价格管理方式。各园盛花期价格执行时间统一为20天,起始日期由各园根据园内花情自行确定,提前2天报市价格部门备案。各园不得擅自提高最高门票(盛花期)价格和延长执行最高门票(盛花期)价格时间。国际牡丹园5月6日-5月15日举办芍药游园会期间门票价格为每人次25元。各园门票价格见上表。

    另外,《通知》特别要求,牡丹文化节期间各园导游讲解服务坚持游客自愿原则,每批次50元,不得强制服务,强行收费。对部分花园的收费观光电瓶车,《通知》规定:中国国花园电瓶车服务价格,由东(或西)大门到西(或东)大门,单程票价每人次5元,游客可在同向行驶的各站点凭票上下车;隋唐遗址植物园电瓶观光车每人次10元,人力观光三轮车每小时10元/车,超过规定时间每小时加收5元。是否乘坐电瓶车或观光三轮车由游客自愿选择,严禁与门票强制搭售,强行收费。

门票、宾馆、停车位收费标准全都明码标价,违者严惩

  小编的话

  虽说年年岁岁花相似,但每一年我们都致力于让游客看到不一样的、更好的牡丹文化节,唯有如此,洛阳牡丹文化节才能保持长久魅力。今年也不例外,现在距离4月5日文化节开幕还有半个月,但洛阳市的各项筹备工作已在紧张进行中,大河报也会不断跟进报道,以下呈现的即是其中一部分,希望里面有您渴望了解的内容。

  赏园门票是多少?不请导游不坐观光电瓶车行不?住宿宾馆酒店咋收费?停车位涨价不?昨日,针对这些游客们关心的问题,洛阳市发改委专门下发了《关于加强第31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花卉园门票宾馆客房和旅游市场价格监管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进行规范,游客若遇到价格问题可直接拨打12358进行投诉,洛阳物价部门将会从重从快查处。

[作者:记者 王新昌 实习生 王萌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