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惠济五中教师被指在校外辅导班兼职 强制学生报名

2013-03-19 17:30:18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惠济五中教导处由“学生家长”接听电话

3月19日上午,中原网记者多次拨打惠济五中教导处电话,均无人接听。

3月19日下午2时11分,惠济五中教导处的电话终于接通,接听者询问过记者的身份后,竟称自己是学生家长。

“我不是教导处的工作人员,我只是过来办点事。教导处的工作人员都不在,不知道啥时候来。”

记者请这位“学生家长”记下电话号码,并转达教导处工作人员回电话。可等到下午4时30分,仍没有电话回过来,期间教导处电话再无人接听。

教育局:不允许在职教师校外任教或向学生推荐辅导班

3月19日上午,中原网记者将网友反映的情况,转达给郑州市教育局纪委和惠济区教体局纪委。两单位工作人员承诺,尽快对此事进行调查处理。

惠济区教体局纪委的武主任称,学生上不上辅导班,是由学生家长自己选择考虑的。“在职教师不允许向学生推荐课外辅导班,也不允许在课外辅导机构任教。校园内发放课外辅导班宣传册也不允许,这等于是学校变相向学生推荐辅导班。”

“惠济五中学生家长反映的情况,我们正着手落实。如果情况属实,我们会根据每位教师的具体行为,对他们进行处理。如果校内发放辅导班宣传册情况属实,我们也会对校长及相关责任人进行处理。”武主任说。

[作者:记者 詹煜 见习记者 王东胜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