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新闻

济源五龙口景区滑道安全措施不到位 游客胸椎骨折

2013-03-15 08:10:58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字号  

    【新闻摘要】上午11点,欢欢一个人坐大巴到了景区。祈福之后,她到景区内的一滑道玩耍。“滑道大概高50米,我坐上去之后,冲劲儿特别大,到第一段滑道最底部时,一下子撞到了用来围滑道的护栏上。“护栏是尼龙绳做的,之后我被‘反弹’到滑道底部的地面上。”欢欢说,当时她胸部感到一阵剧痛,便动不了了。因担心从滑道上滑下的人冲撞下来,旁边两名游客将她抬到了旁边的空地上。过了一会儿,好心的游客试图将欢欢搀扶下山,这时,景区一个工作人员赶到了现场,并将其送往医院。

欢欢胸椎骨折

    看到女儿受苦妈妈很心疼

  本是去景区祈福,却不想在滑道玩耍时被摔,造成胸椎骨折。昨日,记者在洛阳正骨医院见到了23岁的崔晓欢。据她回忆,高约50米的滑道只有一个工作人员,滑道附近也没有安全提示的标志,在她摔伤一个多小时之后才有景区工作人员赶来。

  【讲述】事发一个小时后景区工作人员才赶来

  崔晓欢是孟津县平乐镇人,近日,在深圳打工的她请假回家。3月13日上午,她在吉利区姐姐家玩的时候,听说济源市五龙口风景区有一个庙,她便想去祈福。

  当天上午11点,欢欢一个人坐大巴到了景区。祈福之后,她到景区内的一滑道玩耍。“滑道大概高50米,我坐上去之后,冲劲儿特别大,到第一段滑道最底部时,一下子撞到了用来围滑道的护栏上。“护栏是尼龙绳做的,之后我被‘反弹’到滑道底部的地面上。”欢欢说,当时她胸部感到一阵剧痛,便动不了了。因担心从滑道上滑下的人冲撞下来,旁边两名游客将她抬到了旁边的空地上。过了一会儿,好心的游客试图将欢欢搀扶下山,这时,景区一个工作人员赶到了现场,并将其送往医院。

  据欢欢说,从事发到工作人员达到现场已经过去一个多小时了。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