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首页图片

组图:李咏被曝离开央视入传媒大学任教 揭秘成名史

2013-03-09 08:55:07 来源: 华声在线
字号  

  李咏与哈文

  妇唱夫随 成央视春晚主持人

  随着《幸运52》、《非常6+1》和《梦想中国》等栏目的成功,连续三年,李咏获得十大优秀栏目播音员、主持人。其实在这样一个商业社会下,面对各种各样的榜、评比,李咏都是以一颗平常心对待,李咏觉得:钱,它是一个很虚缈,是怎么计算我们也不是专业人士,李咏觉得不是坏事,某种程度上代表观众认可程度和社会业界的一个认可程度。

  李咏最看重的就是观众对他的认可。李咏坚决不做那种“傀儡”式主持人,从语言风格到外在打扮,李咏都坚持自己的“个性”,观众喜欢他的幽默诙谐的主持风格,就是对他的认可,对他的支持,比四十个亿来得还重要,比多少钱都金贵。

  2012年7月26日,2013央视蛇年春晚剧组成立,哈文再任央视春晚总导演。此消息一出,人们议论纷纷,而李咏再次担任春晚主持人。李咏他多年来始终以独特的主持风格和个性的外形受到各界关注,2006年就以身价5亿称冠“中国最具价值主持人”,成为央视当之无愧的“综艺一哥”,2003年,李咏和倪萍、周涛、朱军主持了春节联欢晚会,2004年、2005年、2006、2007年连续4年担任春晚主持人。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