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失控洒水车冲进路边公厕 被困人员满脸是血(图)

2013-03-07 14:30:00 来源: 兰州晚报 
字号  

  3月5日晚11时30分,九州大坡再发车祸,一辆洒水车沿九州大道由西向东从坡顶行驶至坡底后失控,冲进了路边一座公共厕所,两名司乘人员被卡车内。事故发生后,交警及过往行人紧急抢险,将两名被困人员救出。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当晚记者赶到时,现场已被警戒,一辆洒水车侧翻在公厕旁,公厕墙体被撞出一个大洞。一目击者称,事发当时他就在附近的一家商铺内闲聊,突然听到“咚”的一声巨响。他们出门查看,只见一辆喷有“园林绿化”字样的洒水车侧翻在厕所一旁,车内有人求救。他们一边拨打120急救电话,一边上前进行营救,只见车内有两名司乘人员被困,满脸是血。几分钟后,交警和120急救人员相继赶到,围观人员配合交警和急救人员,将卡在车内的两人救了出来。

  据交警介绍,发生车祸的主要原因是这里的坡度太陡。早在2006年,省交警总队就确定了全省10处危险路段和事故隐患重点路段,而九州大坡就是其中唯一一条城市重点隐患道路。而今,这一路段依然隐患重重。(首席记者桑杰才让实习生徐亚楠刘秀娟)

[作者:燕磊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