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病人在医院坠楼自杀身亡 家属质疑窗户没防护栏

2013-03-06 16:14:00 来源: 齐鲁晚报 
字号  

  一病人在医院坠楼身亡

  3月4日,莱芜市一病人从其所住院的医院4楼坠楼,不幸身亡。

  4日,记者来到该病人坠楼地点,位于莱城区人民医院住院楼西侧的友谊街。办案民警介绍,跳楼病人许某是在4日早上5点左右坠楼的,6:30左右路过的居民发现后报了警,当时病人已经死亡。从医院走廊的监控画面看,该病人从病房出来向南走到第三个窗口,爬到窗台上然后一松手跌了出去。具体死因要等尸检以后才能确定。

  据了解,许某是2月27日住进位于4楼的心内科病房的,这几天一直都有家人陪护,事发时,许某的老伴陪床,她上厕所回来发现许某不在病房里,以为他出去走走了,就没在意,没想到6点多传来了许某的死讯。

  许某的主治医生刘医生说,许某是由于冠心病住进医院的,病情已有好转,但心肌缺血的情况还存在,她因此没有建议病人出院,病人及家属要求4日出院。

  许某的女婿吴先生对记者说:“3日晚上到医院看岳父时他还好好的,想着明天出院呢,他精神一直很正常,好好的不可能自己跳下去啊。你看这个窗台只有1米多高,而且又没有防护栏,我认为医院方面对我岳父的死是有责任的。”

  莱城区人民医院的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医院走廊里的窗户由于通风和消防的需要,无法安装护栏,这是符合规定的。(闫秀玲 于晓敏)

[作者:张志刚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