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孟非、郭德纲炫富? 两人齐喊冤

2013-03-06 15:05:00 来源: 华商晨报 
字号  

  (记者 吴影)在娱乐圈,孟非和郭德纲都算得上是“新贵”,两人的一言一行备受瞩目,时不时有两人成名后生活奢侈的消息传出。

  近日,两人在录制节目时公开回应此事。面对网友的指责,郭德纲十分委屈,“我有一件黑背心,背心上印着几条链子,我发条微博,配着这个照片,我数了数有300多人骂,说我已经忘记老百姓了,戴了这么粗的项链,但那明明是衣服上印的。”

  孟非也跟着郭德纲一起喊冤:“我吃个麻辣烫,把照片发到微博上,我一次消费了二十多,他们说‘我们只七八块就可以了,你为什么要吃那么多’,说我这是赤裸裸的炫富。”

  郭德纲说:“我就是一名普通艺人,工作人员而已。昨天看到老孟发的一个微博,自己坐在路边的塑料椅子上吃面,还拍下来发到网上,我一看就笑了。你到了一定时候,不由你自己做主,你一个人要面对十几亿人,也澄清不过来,世上没有一个人和一个艺术形式能被所有人都接受,有的人就喜欢评论你。”

[作者:蒲希茜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