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辽宁阜新近5万户停暖居民全面恢复供暖

2013-03-06 14:51:00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暖气终于热了,屋子暖和了!”阜新市78岁的殷凤兰老大娘6日一大早醒来,感觉屋里阵阵暖意,摸摸暖气,略微有些烫手。

  记者从阜新市政府、阜新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等有关方面了解到,阜新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蒸汽管网爆裂事故已抢修完毕,全市供暖受影响的近5万户居民,已于5日基本恢复供暖。

  2月22日,中电投集团下属的阜新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发电机组蒸汽管网发生爆裂、发电机组停运,导致鸿源热力公司的大片供暖区域受到影响,涉及供暖面积300余万平方米,居民近5万户。

  经紧张抢修,2月28日,阜新发电有限责任公司35万千瓦机组供热站循环泵开始启动,3月3日4号机组完成修复投入使用,至3月5日早8时左右,供暖基本恢复。记者5日来到一些居民家中走访了解到,室温确实普遍回升,结束了十来天的冰凉状态。记者石庆伟

[作者:张卓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