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采用新标识 哈弗品牌独立战略4月公布

2013-02-27 10:35:00 来源: 新华日报 
字号  

  2013年1月,长城汽车同比增长超过100%,整体销售72401辆。来自市场端的持续“给力”让长城汽车不再犹豫。日前我们获悉,从2012年下半年就开始筹划的哈弗品牌独立战略以及分网事宜即将于今年4月份出炉。长城汽车新闻总监兼销售副总经理商玉贵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哈弗会成为长城的首个高端品牌,长城内部负责制定和探讨哈弗品牌独立战略的工作小组仍然在对品牌独立路线、对企业的影响、未来的产品布局、品牌战略等方面进行探讨和细化。”

  “关于哈弗品牌独立的战略计划将于今年4月的上海车展上公布,届时开始实行分网销售的消息也会明确。”长城汽车内部人士透露。与此同时,最新曝光的新款哈弗H6谍照则揭露了哈弗换标的谜底,采用了红色衬底的“HAVAL”字样全新标识完全替代了原本的“哈弗”。“以英文命名,更利于未来拓展国际市场,这也是从哈弗全球市场的角度考虑。”上述内部人士表示。

  随着哈弗品牌的独立,哈弗的生产线也将独立。“在2013年内,长城天津工厂将不再承担腾翼产品的生产任务,这也就意味着哈弗将拥有独立的生产线。”长城汽车内部人士向笔者透露。“哈弗品牌的独立规划,也将带来组织结构的巨大变革,生产、研发、传播等部门都会发生变化。关于组织结构调整的细节仍在制定中,合适的时候会公布。”商玉贵进一步透露。

[作者:吕思言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