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新闻

洛阳栾川超载中巴翻至河道 6人遇难23人受伤/图

2013-02-21 10:43:37 来源: 大河网
字号  

    【新闻摘要】

    17时28分,栾川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网上通报事故情况:2月20日9时40分,栾川县安泰公司一辆中型客车行至叫河镇东新科村一处弯道结冰路段时侧翻至河道。事故造成2人当场死亡,4名伤者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其他伤者正在医院救治,病情稳定。事故调查、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中。

    20日上午,洛阳栾川县一辆超载的城乡客车侧翻至河道,交警部门通报称6人死亡,23人轻伤。但现场目击者称,死亡人数多于官方公布,其中两人是祖孙。

图片来自记者腾讯微博

20日上午,栾川县一辆城乡客车行驶至叫河镇东新科村碾子湾路段时侧翻至河道。交警部门通报称“事故造成2人当场死亡,4名伤者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23人轻伤”。

昨日中午12时21分,网友“傻瓜我媛”在栾川贴吧发布文图并茂的帖子,图片显示一辆绿色的客车侧翻在河边,一台挖掘机正在对出事客车施救,现场几十人。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