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琼瑶拍新戏青春焕发 常卖萌撒娇搞互动

2013-02-01 15:47:00 来源: 羊城晚报 
字号  

  自从一头扎入新剧《花非花雾非雾》的拍摄,琼瑶阿姨就像重新焕发了青春,时不时借着该剧的官方微博卖萌撒娇,与粉丝们搞搞互动。1月29日,琼瑶再次放上《花非花雾非雾》的一组新剧照,与网友们玩起“剧情猜猜猜”游戏,还化身“淘宝掌柜”求好评:“各位亲,忙坏了我,只为让你们开心一下!”

  当天傍晚时分,琼瑶阿姨突然童心大发,在《花非花雾非雾》的官方微博上放了一组演员囧照,琼瑶还给每张图配上苹果、草莓、樱桃等水果组成的趣味漫画表情图,并写道:“最近‘美璃’李晟太虐,‘罗成’张睿太悲,‘简艾’万茜太酷,我们依旧来点趣味混搭吧!很新奇的剧照,很新鲜的剧情,这是怎么回事?大家猜猜猜———琼瑶。”

  琼瑶所说的美璃、罗成、简艾,分别是李晟、张睿和万茜在近期热播剧《倾城绝恋》、《隋唐演义》和《小儿难养》中的角色。而在琼瑶新作《花非花雾非雾》中,李晟与万茜饰演一对在孤儿院一同长大的姐妹,她们与林心如和杨紫组成了该剧的四大女主角———孤儿院“四花”,张睿则继《新还珠格格》之后与“小燕子”李晟再续前缘。

  看到一把年纪的琼瑶阿姨如此童心未泯,粉丝们都沸腾了,连呼“阿姨好有爱”,并为她添了新绰号———“水果阿姨”。受到网友鼓舞后,琼瑶更是玩心大起,与网友们亲密互动,其间金句不断。她还变身“淘宝掌柜”卖萌说:“各位亲,大家喜欢吗?”

  【看图猜剧情】

  第一猜:

  “小燕子”又遭第三者插足?

  从剧照来看,“小燕子”李晟一如既往没心没肺,顶着一张大肿脸依然上蹿下跳一刻不得安宁。想起琼瑶阿姨之前曝光的剧照中,一位黄裤子女生与李晟、张睿剑拔弩张的场面,看来这张脸是拜情敌愤怒的巴掌所赐吧。不过,从《新还珠》里敷屁股,到现在帮敷脸,五阿哥还真是小燕子“森森世世”的贴心保姆哦!

  第二猜:

  “五阿哥”张睿举小指发誓?

  虽有第三者插足,张睿却坐怀不乱,对李晟呵护有加。这张图中张睿举起小指,估计对话是这样的———李晟:“你到底爱我还是她?”张睿:“当然是你了,其他女人在我心中,就像小指一样微不足道,什么都不是。”

  第三猜:

  杨紫高梓淇一惊一乍为哪般?

  又是这个吞了鸡蛋的表情!自从琼瑶的“看图猜剧情”淘宝店开业后,杨紫和高梓淇两种“宝贝”永远都是这一个表情。到底是什么事让这两个人一惊一乍,《花非花》不是都市爱情剧吗?但是阿姨,这两个人也太像在拍《拍案惊奇》了吧!

  第四猜:

  三男三女上演现代版《还珠》?

  从剧照来看,《花非花》延续了《还珠格格》三男三女外加无数第三者和边角料的阵容,甚至小燕子喝醉酒后对张睿和韩承羽左拥右抱的场面都与《还珠格格》中如出一辙。

[作者:蒲希茜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