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云图》31日上映 八大看点全解析精彩剧照(组图)

2013-01-31 16:44:54 来源: 搜狐
字号  

    【摘要】“钻石级”演员阵容的史诗科幻巨制《云图》,从拍摄开始就是观众和媒体津津乐道的话题,影片中超强班底和其“穿越时空、六道轮回”的故事结构也让此片被戏称为“神作”。而今日上映的中国版将以八大看点劲爆呈现。

《云图》终极版海报 13位主演悉数登场

  由沃卓斯基姐弟及汤姆提克威联合执导,汇聚了汤姆·汉克斯、哈莉·贝瑞、吉姆·布劳德本特、雨果·维文、吉姆·斯特吉斯、裴斗娜、本·威士肖、周迅、休·格兰特等全球“钻石级”演员阵容的史诗科幻巨制《云图》于今日上映。影片从拍摄开始,就是观众和媒体津津乐道的话题,影片中超强班底和其“穿越时空、六道轮回”的故事结构也让此片被戏称为“神作”,《云图》中就有令人惊讶的故事结构、又有奇幻的场景、还有让人热血沸腾的枪战和打斗的场景,承载了商业巨制的所有元素,既有观赏性,又有娱乐感。

  一大看点:三大传奇导演首次联手合作

  《云图》的导演阵容也可称为好莱坞电影史上的第一次,《黑客帝国》三部曲导演沃卓斯基姐弟及《罗拉快跑》导演汤姆提克威联手来执导本片,沃卓斯基姐弟的《黑客帝国》三部曲系列就已经让中国观众大为惊艳,《黑客帝国》三部曲在中国上映时就已经是当时的最热话题影片,而《罗拉快跑》又是每位爱电影人士的必看影片,这次三位的携手必将再次带来震撼与惊艳。

  二大看点:奥斯卡“钻石级”群星璀璨登场

  《云图》还史无前例的汇聚了29位奥斯卡得主,汤姆·汉克斯、哈莉·贝瑞领衔的全球“钻石”级阵容足以令人咂舌,苏珊·萨兰登、休·格兰特、吉姆·布劳德本特、雨果·维文、吉姆·斯特吉斯、本·威士肖等众多影帝影后齐齐上阵,而其中提出随便一位都是奥斯卡大奖的得主和好莱坞当下的宠儿,每位都有担纲主演奥斯卡获奖影片或奥斯卡提名影片,这次在《云图》中观众可以看到奥斯卡大腕群群飙演技。

[作者: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