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河南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闭幕 卢展工:新征程关键在做

2013-01-31 06:50:14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昨天胜利闭幕,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卢展工主持会议并讲话。 记者 马健 图

中原网讯(记者 李萌 河南日报记者 平萍 刘亚辉)河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议程后,于1月30日上午在郑州胜利闭幕。

政府工作报告经大会表决通过

河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执行主席卢展工、秦玉海、张大卫、储亚平、蒋笃运、王保存、李文慧、张启生等在执行主席席就座。大会主席团执行主席、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卢展工主持会议。

省领导郭庚茂、叶冬松、邓凯、李克、刘春良、尹晋华、毛万春、周和平、史济春、刘满仓、吴天君、赵素萍、夏杰、徐济超、陈雪枫、赵建才、王铁、张广智、李亚、王艳玲、靳绥东、邓永俭、李英杰、龚立群、梁静、张亚忠、靳克文、张维宁,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立勇,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蔡宁等在主席台就座。

徐光春、范钦臣、王全书、李清林、王明义在主席台就座,任克礼、林英海也在主席台就座。

省十二届人大代表共有952人,出席闭幕大会的代表912人,符合法定人数。

上午9时,大会开始。会议首先表决通过了省十二届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省十二届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随后,会议依次表决通过了河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河南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河南省201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3年计划的决议、关于河南省201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3年财政预算的决议、关于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河南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作者:记者 李萌 河南日报记者 平萍 刘亚辉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