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组图:赵本山退出春晚真相曝光 揭秘“老杜”是谁?

2013-01-30 09:28:59 来源: 南都娱乐周刊
字号  

 

  赵本山在辽宁春晚上的演出受到好评

    组图:完整2013央视春晚节目单曝光

  专题:新春中国!2013蛇年春节联欢晚会

  记者看到,央视春晚官微发布的理由是“在节目的不断打磨过程中,赵本山始终觉得作品未能达到自己的心理预期。”随后本山传媒艺术总监刘双平接受媒体访问也阐述了赵本山退出春晚的原因——并非因为“身体原因”,而是“作品原因”:“在语言类节目的审查中,春晚导演组在对待作品的立意和喜剧效果上有不同的看法,希望能够大改。赵老师认为大改也不一定能达到要求,后跟导演组商量,决定今年还是不上了。”

  此番言论一出,到底因为“作品未能达到自己的心理预期”令赵本山主动放弃,还是春晚导演组要求“大改”导致本山大叔不满被迫退出,成为众人讨论的焦点。不妨先设想一下,倘若是单纯的因为“作品未能达到心理预期”而退出春晚,就放全国人民的鸽子,那本山大叔也太不负责任了。然而本月17日赵本山就已带着除倪萍外的原班人马将《中奖了》搬上了自己家乡,辽宁卫视春晚的录制舞台,同样是直面电视机前全国观众的检阅,中央一台前坐着的老百姓和辽宁卫视前坐着的老百姓在等级上就有差别吗?

  显然本山大叔也知道绝不可能是。与此同时记者从辽宁卫视获悉,辽宁春晚赵本山师徒的表演十分精彩,笑料众多,显然表演达到了观众的预期,由此一来则让人在钦佩本山大叔对作品高要求的同时,更好奇“达到了心理预期”的小品究竟会是以怎样的面貌呈现。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