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组图:赵本山退出春晚真相曝光 揭秘“老杜”是谁?

2013-01-30 09:28:59 来源: 南都娱乐周刊
字号  

    组图:完整2013央视春晚节目单曝光

  专题:新春中国!2013蛇年春节联欢晚会

  退出事件梳理调查

  本刊调查:上台面的理由解释不了幕后的原委

  退出原因:理念分歧,推出众弟子无法保证

  向来以创作“观众喜欢”的小品为目标的赵本山,自打2012年龙年因身体原因遗憾暂别春晚后,2013年蛇年春晚的回归表演就成了赵本山心头之重,为此特地推掉了不少活动,提前两个多月全身心备战蛇年春晚。尽管在12月22日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终审上,赵本山“感化小偷”的剧本被网络媒体提前泄密,导致不得不另起炉灶重新创作新剧本,并按照原计划与自己多年来的“梦中情人”倪萍首次携手,以“山萍组合”的形式改演小品《中奖了》意在于蛇年春晚收复失地。

  就在一切看似板上钉钉只等“山萍组合”春晚惊艳的时候,距离春晚只有二十来天的1月18日14时,央视春晚官方微博却突然发布消息“经过慎重考虑,赵本山决定放弃登上蛇年春晚的机会。”给所有人来了个措手不及。what''s wrong?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