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新闻

河南省政府新领导班子亮相 郭庚茂:不辱使命不负重托

2013-01-30 07:04:02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省政府新领导班子集体亮相,从左到右依次为王艳玲、张广智、赵建才、徐济超、郭庚茂、李克、陈雪枫、王铁、李亚

中原网讯(记者 裴蕾 李萌/文 马健/图)昨日下午4时,离原定的新任省长记者见面会还有1个小时,设在省人民会堂一楼会议室的记者会现场已经聚集几十家媒体记者。大家在共同期待着省政府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亮相的精彩瞬间。

下午4时38分,新当选的河南省人民政府省长郭庚茂和8位副省长依次步入会场,现场一片掌声。

郭庚茂首先逐一介绍了刚刚选举产生的新一届省政府领导班子成员,特别介绍了两位今年新当选的副省长李亚和王艳玲:“李亚同志和王艳玲同志是新当选的副省长,都是60后,年富力强,为省政府增添了新的力量。”

“我们一定不辱使命,不负重托。”“我们对河南的未来充满了信心。”“一定廉洁勤政,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绝不用手中的权力谋取个人的私利。”……记者会上,郭庚茂的讲话句句掷地有声,表达了对河南未来经济社会发展无比坚定的信心和决心。

[作者:记者 裴蕾 李萌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