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2013郑州商业大猜想:购物中心将环绕中原区核心区域

2013-01-11 14:34:58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中原网讯(记者 王一品)感谢商业企业更富创意的营销方式,感谢消费者最真实的心声,你们的真诚与创新让郑州商业稳步度过2012年。面对崭新的 2013年,我们希望看到消费者与商家之间形成更积极紧密的互动,也希望看到以下预测变为现实。

     猜想1

    地铁商业兴起

    郑州地铁1号线今年将开通,这让地铁商业的大发展被寄予厚望。依照其他城市的经验来看,全新开通的地铁线路能为周边商场带来无数新客流。再加上2号线的修建,人们似乎已经看到郑州地铁商业的兴起之势。

    未来,地铁将把郑州新老商圈串连在一起,全面激活。不过,如何将人流的增加完全转换成实际消费,应该是地铁商业首先深思的问题。交通便利是把双刃剑,可以带来客流,也能带走客流,关键还是要看谁能留住消费者的心。

[作者:记者 王一品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