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河南商务厅家属院被反映暖气不热 后勤经理称“看个蛋”

2013-01-07 11:03:16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经理承认爆粗口 强调不是公务员

1月7日上午,中原网记者向河南省商务厅机关服务中心的田运生经理求证,田经理承认回复郑州电台时确实说了看个蛋,随后其强调“我不是公务员”。

田经理称他们是河南省商务厅的二级机构,他只监管锅炉安全,不直接为用户服务。当询问现在是否派人去为用户检测,田经理称可以转告维修师傅,但是人家听不听他的不好说。

网友评价:临时工成天下最冤替罪羊

网友“娃哈哈启力曼联”说:临时工这名也躺着中枪啊!这相关部门拿出的挡将牌全是临时工,临时工快成天下最冤的替罪羊了。

“stion-w”:又是临时工,为什么一出事儿都拿临时工来做挡箭牌!

“郑州物业”:我也是做物业的,在遇见问题的时候不是回避和推脱,而是找原因采取有效的相对措施才是根本,我们小区如果有投诉我问工作人员的第一句话是:我们要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分析了问题后要马上行动。像他们这样行为的物业真丢咱物业行业的人。

[作者:记者 郝莎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