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组图:让你爆笑的牛人霸气全漏!附元旦搞笑祝福语

2012-12-31 07:43:3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今年元旦不送礼,发条短信送给你。健康快乐长伴你,幸福美满粘着你,还有我要告诉你,财神已经盯上你!

一句平淡如水的问候,很轻;一声平常如纸的祝福,很真;摘一颗星,采一朵云,装入平安的信封里送给你,让快乐好运时刻围绕着你!祝你新年快乐!

衷心祝福:上帝保佑您,真主关心您,菩萨爱护您!为答谢您长期以来对我的关心和帮助,特别向您赠送新年礼物一份:价值连城的祝福短信--祝您新年快乐!

元旦天气预报:傍晚下人民币,西北方有支票,局部有金块,半夜有零星美元转欧元,请带好钢盔,备好麻袋,准备发财!祝您新年提钱快乐!

《新》禧又来到《年》年都美妙《快》乐常微笑《乐》在每一秒《恭》贺少不了《喜》庆样样好《发》愿好运罩《财》源滚滚到 !

聚喜玛拉雅之阳光,拢天涯海角之清风,拮冈底斯山之祝福,吸比尔盖茨之财气,作为礼物送给你,祝你元旦快乐!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