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十万市民游东区”免费坐大巴游览高铁、地铁

2012-12-31 07:13:01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中原网讯(记者 马燕)12月29日上午,经过简单而温馨的发车仪式后,市民严先生一家四代同其他市民一起分别乘坐5辆免费大巴,从郑东新区文化广场音乐喷泉出发,游览了公交场站、地铁站、高铁站等公共交通设施,体会到便捷郑东给城市生活带来的新变化。

这也标志着“十万市民游东区”活动正式启动。

请市民

免费游览

2013年1月20日是郑东新区建设10周年纪念日,为了使广大市民共同见证东区10年来的发展历程,共享东区建设成果,共同展望东区美好未来,郑东新区管委会和郑州市旅游局联合主办了“十万市民游东区”大型游览活动。

从2012年12月29日至2013年1月20日,市民可以免费乘坐大巴,参与“便捷郑东”、“水域郑东”、“宜居郑东”、“方向郑东”四大主题游览活动。

本次活动的官方微博为:@十万市民游东区,活动邮箱:swsmyzd@163.com,对“十万市民游东区”官方微博加关注、转发等方式,或及时传播活动现场盛况,组委会将按照微博账号抽取幸运市民100名,并获取精美礼品一份。发的微博越多,越有机会中奖。

各类活动

精彩纷呈

据了解,当天的“便捷郑东”主题游览活动还将陆续举办几项子活动,分别为明天19时在丹尼斯七天地举办的新年亮灯仪式,明天19时30分在河南艺术中心大剧院举办的2013年新年音乐会等,还包括现在正在天下收藏文化街举办的全国陶瓷艺术展和截止到2013年1月20日在丹尼斯七天地举办的丹尼斯购物狂欢节。

“十万市民游东区”大型游览活动结束时,郑东新区还将举办“东区发展意见座谈会”,有关领导将听取市民代表、专家、媒体对郑东新区发展的意见、建议,为郑东新区谋划更加美好的未来。

[作者:马燕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