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河北保定归侨侨眷法律咨询服务中心揭牌成立

2012-12-26 13:01: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12月26日电 据河北侨联网消息,近日,河北省侨联副主席包东出席保定市归侨侨眷法律咨询服务中心揭牌仪式。河北佳逢律师事务所律师及部分归侨侨眷出席揭牌仪式。

  包东在揭牌仪式上说,党的十八大报告明确提出“落实党的侨务政策,支持海外侨胞、归侨侨眷关心和参与祖国现代化建设与和平统一大业”,保定市归侨侨眷法律咨询服务中心的成立正是贯彻落实党的侨务政策,推动维权队伍专业化与社会化相结合,健全侨联基层维权网络,加强维权工作阵地建设的实际行动,也是充分利用社会法律资源,进一步增强为侨服务能力的重要举措。

  包东强调,保定市归侨侨眷法律咨询服务中心的成立,对维护归侨侨眷的合法权益和服务侨界群众工作,解决侨界群众权益存在的突出问题,吸引海外华侨华人来河北投资兴业必将发挥重要作用。

[作者:王盼盼  编辑:]

相关阅读